2007-05-23 20:00:32☆〃亦庭

煩阿~


今天真是有夠...點點ㄉㄧ天...

ㄧ早去..我ㄉ桌子被人用ㄌ好慘好慘....

那時看ㄌ好想哭 好無言 無言又是無言..

一直怕會被老師罵... 但我大概知道是誰用ㄉ...

到ㄌ綜合髁ㄉ下課..老師教我去『輔導室』找《金郁亭》來吃我ㄇ做ㄉ東西

那時我ㄉ腳很痛.到現在也是很痛...= =

結果到ㄌ輔導室 我ㄉ腳就快痛死ㄌ 我就趕快叫他 就走ㄌ

一直想位甚麼老師要一直叫我ㄋ?連他ㄉ相本也要我教他 然後他是自己動手做ㄉ 然後我ㄧ有時間就把他叫出來做 . . 然後他竟然放我2次鴿子...然後我打給他 它又不接...打超多次ㄉ..一直不接..時我ㄧ直想它是誰ㄚ 是它需要我蕉他還怎樣ㄚ 如果不是老師說要我蕉他要不然我才不想離他ㄋ! 最生氣ㄉ是 我蕉他做 它還臉好不甘願ㄉ臉 看ㄉ真是有夠*** 然後老師又說不仍對她生氣不仍對他說話太大聲 真是瘋ㄌㄚ 所以我現在已經不想離他ㄌ 我真是受夠她ㄌ .... 被他煩到頭好痛... 我ㄉ好同學說那就不要離他阿
※看完後你ㄇ會做出怎樣ㄉ決定ㄋ 幫幫我~ 給我參考一下 ~謝
1.繼續交他 2.不離他

但我想我還是會交ㄅ ~ 我ㄉ心太軟ㄌ ~ 給我ㄧ點意見 啊~ 拜託~拜託 給給意見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