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3:22:46人就是要靠自己

真是謝謝妳



妳讓我好難想像

妳讓我好難捉摸

妳曾經告訴我妳愛我

下一秒鐘妳就愛上了別的女人 ?

再過下一秒 妳似乎又愛上了別的男人

能怎麼說妳 ?

其實我早知道 我們之間不可能

因為我根本不會像去製造可能

也許這就是妳我愛人的方式

對妳 只能說是無言以對吧 !

妳放下了 又愛上了別人

我放下了 卻無法愛人

我沒有完全的把握告訴她們

我可以喜歡上她們

現在我知道了

妳愛他 很愛他

其實我真心想祝福你們

但我更想他嚐嚐 我受過的苦

也許有一天 他真的會嘗試到

很謝謝妳 !

讓我又擁有了所謂的報復心態

與妳同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以為只有愛

分開之後去回想

原來我有很多事情沒有注意到

好像 ~ 每個夜晚都會想到妳

但我真的真的想放下妳 ...

放下所有的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