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11:54:40四處閒晃中

"丘丟"中的梅花鹿



那年中部的朋友介紹他的同鄉來台北工作
梅花鹿君就過來跟我們"拜碼頭"
第一次遇到"酒後會血崩"的人....就是
梅花鹿君
起先以為只是因思鄉情怯才會有的情緒反應...
但我完全錯誤..
梅花鹿君三不五時只要有些不爽就會"發作"
此君的情緒控管幾乎是"零"
很多人都閃他遠遠的...
他也聰明只找沒"攻擊性"的人
"發作"
那年在"亞洲最大代工"公司-HK公司
他也如願"考進"LAYOUT部...
我那時已離開那裡在另一間"X嬰"上班

有天他跑來找
...


他哭哭啼啼說被C君虐待
C君工作發的很少給他
他快活不下去了!!!
我帶他去見X嬰的製片
立刻發工作給他....
輾轉很多年
他也在很多間公司遊走....
最近他"混"上某公司擔任資深員工
他的說法是"指導"級的工作....

最近我剛結束在C君那邊的CASE
梅花鹿君找我"泡茶"
我以為是閒話家常...
那天他要看我在C君那邊弄的東西...
看完用"齒"之以鼻的表情回應我
然後拿出他的"iPab"
秀出他"所謂"的概念圖...
說要這種東西才可以....(臉上揚60%)
還要我回家照著弄一些
他有"時間"會跟他們公司說說.....
散會後
我獨自走在永和的小巷內
我在內心髒話已經飆了不知幾萬句了.....幹!!
有天去找"神父陳"同學
他要我"卵葩"掐著...吞下來!!!!
我回他....別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