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22:25:42那傢伙

深深思念

今天去看妳之前......一直很難克服我心裡的恐懼...........
我今天一下班......就毫不猶豫地往妳的方向走...........
一路上一邊思考一邊回憶著我們的過去.......
老實講我真的很怕妳媽.......因為我不曉得她對我的看法....
我很怕妳媽討厭我......真的.....

我已經騎的很慢了.......很慢很慢........
但是離五點還有16分鐘.....還太早太早.......

等到剩五分鐘時我走了進去..........
妳的家人還每沒到.....只有我倆.............
我跟妳說...我是..我來看妳了妳知不知道阿????
妳要加油妳一定要加油....我一直在等妳.......
說完我自己覺得很難過......說不下去........
妳聽的到嗎?妳知道我好想妳嗎?

沒多久妳媽和妳姊來了.....還有妳討厭的姑姑也來了........
因為隔離衣只有三件..所以妳姑姑沒辦法進來........
雖然我還不想走.....可是我得讓妳姑姑進來看妳......
我必須把衣服給她.......
所以我跟妳媽說我先走了.....

走出去門口看了手錶時間是5:14分
回家的一路上........腦子裡全是妳............
是妳躺在病床上不動的樣子.....還有醫生說的話.......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妳什麼時候會醒過來........
到底有誰能夠幫助我.......讓我深深思念的妳醒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