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0:55:1207

悶......

看到一篇鼓勵詞語,
應該可以振奮人心吧!

特別是在低潮,或是悶悶地,想不透的時候
的確,
我現在很悶,也悶很久了,好一陣子了
工作上,讓我不開心
時時想著,我該如何破除目前的現況
難道這就是我另一個框框
如何將框框變大 或是 把框框變不見

咳~~    悶......

勵志小語
最偉大推銷員必備羊皮捲
我的行為受到習慣的影響,所以成功從自省及好習慣做起
羊皮卷 之一 ~今天,是我的新生之日
之二 ~用愛迎接每一天
之三 ~堅持到底直到成功
之四 ~我是大自然最偉大的奇蹟
之五 ~珍惜每一天
之六 ~做情緒的主人
當我沮喪時-我唱歌
當我悲傷時-我笑
當我恐懼時-我向前衝
當我身體不適時-我加倍工作
當我感覺不如人時-我穿上新衣
當我不夠肯定時-我大聲說話
當我感覺貧窮時-我想著我將要有錢
當我感覺能力不足時-我想著過去的成功
當我感覺舉無輕重時-我想著自己的目標
之七 ~笑看世界「一切終將過去」
之八 ~增加自我價值
之九 ~付出行動
之十 ~ 祈禱的力量
*懦弱的人自任謹慎小心;吝嗇的人自認力行節儉
*世界存在三等人:
第一等從自我經驗學習-智慧
第二等從別人經驗學習-快樂
第三等不學習任何經驗-愚笨
*面對神秘的未來不帶一點恐懼、猶豫、絕望
*我是天主照祂肖像創造,只要肯嘗試,天下沒有我不能做到的事
*我不再自輕自憐 ~把那兩隻可怕的柺杖永遠拋開
* 世上有兩種不滿足,一種是建設性的;一種是破壞性的
成功秘笈
之一 ~我生來為了☆成功-非失敗
☆勝利歡呼-非挫敗消沉
☆乾杯慶功-非哭泣哀嚎
「耐心和時間」比力量和熱情更為有用
之二 ~我不再漫無目標,我已經改頭換面,我比從前更好了
之三 ~我的生活永遠沉浸在熱忱的光輝中,不管任何人、 任何 職業、任何麻煩都會因為我的態度而有正面的改變
之四 ~善待他人,希望人家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待人家;人與人相處中,我們全是對方的影子
之五 ~逆境中尋找勝利的種子,我將禁的起鍛鍊,我仰頭向天主求助,任何逆境終將成為勝利成功的轉戾點
之六 ~任何工作都全力以赴,如果不為成功付出代價那麼將來必定充滿淚水和貧困
之七 ~全心投入現在工作,我們總是被教導要把目標放高,相反地,先把目標放在能擊中的範圍內
模陵兩可的目標是沒用的,因為箭是筆直的飛向靶心
之八 ~不再坐等機會上門,它從來不會去敲任何人的門,它只再我敲門時才應門,所以要經常敲門,用力地敲.機會就像愛情,永遠不會受絕望和憂傷吸引,那些擁有成功人生的人,總是懷抱著希望和活力,面帶笑容從事他的工作,不管遭遇困難或順利,都是以幽默的心情來試試自己的運氣
之九 ~每天晚上自我反省
之十 ~『祈禱』憂傷時想著「沒有陰影就沒有光明」來提振心靈
失敗-保有信心
成功-保持謙遜,盡責完成份內工作並且再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