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20:52:5407

運動能讓心情好喔!

今日心情莫名低落..
特別是下午..不知道心情就暗暗的..

有一種, 看不到未來的感受,
特別是在講完電話

今日1122, 網路上說是單身節,
對我來說是爸爸的生日, 很疼我又擔心的爸爸
爸爸今天問我要不要回南部去工作
他挺擔心我的,
我跟他說,
”爸~ 你不知道嗎? 我現在在一家很難進的公司上班耶!
有多少人在等我的位子, 有多少人想投這份工作的履歷!”

恩! 不過我老實自己說,
我最近這幾天,的確在想回南部這件事
因為, 最近聽爸爸說話, 有點遲鈍..
跟以前爸爸不太像囉...
我開始擔心, 老人失智症這個問題,
我想若是不要讓我的人生有何遺憾,
父母這一塊, 的確, 是我要去考量的..

我也知道,回高雄之後, 自由的寬度會縮小
朋友會變少, 活動會比較侷限
會有另一種的壓力,像是婚姻..工作等等
所以也有些許猶疑

咦~?
不是要寫運動能讓心情變佳的心得嘛..
怎會....
好啦~
就剛剛去公司從10/23啓用的健身房,
我今天終於去使用的30分鐘啦~~
還好有擺一套衣服備我興致一來,
果然, 就有今天,
我終於開啟運動的開始, 一定要常運動
本來心情悶悶的, 現在就快樂很多喔
覺得眼前亮亮的, 可以去做en囉~~

真希望我的宿舍網路趕快能連好
嘉鴻,千萬拜託囉~(合十)
我要我的生命更加豐富啦~
紀錄我的心情,
活在當下
 

samkao 2007-05-15 22:41:35

網路網路...宿舍偏偏就得自己牽..so p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