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4:53:1407

要選擇心還是承諾

昨天累了一整天
在新竹徵才, 站一整天,也走了一整天..
累到不想動, 只有腦子是可以動的

本想,今天跟KT一起去福安安養中心進行社福,
但我早上真的爬不起來,
昨天的累, 加上生理期的來到
整個人是昏沉的..
包括現在, 就連我打這篇心情, 也是頭重重的...

今天下午, 我的心是想去基隆的,
難得的一個假日, 有陽光, 一點暖的天氣,
是想要靜靜的, 陪伴的, 有陽光伴著的,
很簡單跟著他在一起,
就這樣, 靜靜地打了個小盹,
對我來說, 是幸福的.

不過, 我的內心有一股壓力的,
我對大組的承諾,尚未完成,
應該說, 還沒開始真正作吧!
今天PA的位子, 在80%,
而我, 在65%左右, 要達成相距的15%,
是需要時間去做的.
還有EN一位的行動仍是要進行,
但我的腦袋中, 這一位會是誰, 我都沒個主義,

晚上就要進入薪傳了
包括行動及結果, 都是會被review,
能否接受這結果, 是我正在鍛鍊的

明顯的, 基隆我很想去, 心是想飛往那
然而,時間的匆促 以及 一股對責任感的理智
顯然, 是現在為什麼我留在這,
將我的心情po在這裡的原因

這過程是一種矛盾, 也是一場拉鋸戰
拉鋸著, 我晃神的腦 及 很疲憊的心
在決定出門的一煞那
我是跟著心的, 途中的反反覆覆,
最終作了個讓我喪氣的決定

應該是要接受這個選擇的,
這個決定會讓我晚上面對大家時,
是無愧的, 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