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1:41:0207

關於1115的受挫!

昨晚我失眠至凌晨四點, 快瘋了~
已經很久沒有失眠, 而且這麼嚴重的,
有三或四個月了吧!
這次應該是自從搬進公司宿舍明日之星的第一次,
明明知道, 要豁出去的動了起來!
偏偏,失眠跟我的原意, 大大不同啦!

從前晚至昨晚, 其實我是很低落的,
因為在舉辦大型社服,與罕見基金會的公關組長聯繫上,
得到意外的一個打擊,
箭在弦上了, 他卻跟我說, 我們不辦!!!
連一句抱歉, 道歉都沒有!

我心理是很火大的, 很想要對他大吼
" 你這個沒有承諾又沒有擔當的傢伙, 明明之前跟你聯繫,
跟你提出這邀請, 你說OK歡迎, 都沒有拒絕, 只有提出顧慮,
我們一項項解決後,才開始挑剔活動/場地,甚至邀請媒體太多等等,
以致造成你們的壓力, 現在才說不辦, 這活動沒有花到你基金會一毛錢,
只是想想關心罕見疾病的兒童們, 想帶給他們關懷,愛及熱情的體驗,
也希望運用媒體力量, 引發大家一同來關心,給予關懷!
而你, 卻因為自己的擔心跟害怕,而拒絕, 你以前的承諾呢? "

但是,我把這些話, 很有氣質的忍了下來,
我是一個有氣質的女人, 哈!!不過也真的表裡不一啦!

當時,
我知道我有情緒,很不爽,
但是
我知道我不能這樣做,這樣可能會把事情搞的更差,
我今天的溝通是要讓事情解決,而不是要製造問題,
所以很有耐心, 一直詢問是否有無任何的可能性,
我們可以一起創造, 一起來克服的

然而,
答案是封閉的,依然是"我們不要"
現在回想,雖然我很錯愕,又很急,
心理想說,完蛋啦! 那米蘭達已經做好的海報及邀請卡,怎辦?!
我兩方的靜默, 還是由我來打破,
我還笑著安慰這位黃先生說,"不要這麼痛苦"之類等等的話

而我的心, 應該已經受到某種傷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