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5:06:07請叫我女王

靠自己?有點困難

發現我
真ㄉ是久久才來寫一次
可能是想不到要寫啥
不然就是我時再很懶八
哈哈..
今天碰ㄌ電腦ㄌ
發現
我對電腦沒有從前ㄉ那種
興趣ㄌ
我現在很懶ㄉ碰電腦
我只想
工作.賺錢
豬豬老公說
等8月在買車車
所以我要努力賺錢買車車
嘿嘿~
到時我就有車車
不用在走路ㄌ
哈哈
如果我
有考上學校ㄌ
那車車對我來說很重要
如果沒考上學校
那車車對我來說更更更更重要
因為要全心ㄉ去
社會大學
就是去工作辣
雖然不是我想要ㄉ
埃..
目前期待著
後天
找工作
我希望
我能找到一ㄍ很okㄉ工作
源清今天跟我說
如果找不到
它可以幫我調進去京華
但是我不想做飯店里ㄉ服務生
感覺好類
最近身體也好差好差
沒人可以幫我按摩
我絕ㄉ我
埃0....
雖然有人要ㄉ
但是
很可憐
身體差
沒人顧
我有夠可憐ㄉ





豬豬阿~

請多照顧照顧我巴

上一篇:畢業前系

下一篇:超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