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9:07:30請叫我女王

我想過充實ㄉ生活

我過逆ㄌ
現在ㄉ生活

我好想
好想

擁有以前那種
忙碌ㄉ生活喔

想要把一切時間排滿
管他是玩

是打工
是上學

是看書
是陪我ㄉ親愛ㄉ

我就想讓我自己ㄉ時間
排ㄉ滿滿ㄉ

很少時間我居然
絕ㄉ好無趣

我想要有台機車
我可以乘著它

到處跑
到處玩

打算好ㄌ
考完4季2專

我將會去尋找
我所需要ㄉ工作

其實不管什ㄇ工作
只要我有興趣就好

畢竟這陣子ㄉ工作
是有那ㄇ點難找

呵呵...
說實在ㄉ昨天說

分手ㄌ
但是//

等他下班之後
我ㄇ又合好ㄌ

真搞不懂我自己
這樣子

會不會到時
他說分手時

反而我捨不得阿
>"<哎呀

不想ㄌ
我只知道










上一篇:我ㄇ分手8

下一篇:祈禱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