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3:41:15請叫我女王

夜間ㄉ他

他對我很不錯

他是我學校夜間部ㄉ人

他ㄉ個子矮矮ㄉ

只有150 cm

但體重超瘦

只有38 kg

很羨慕他捏

而且他家裡ㄉ管教

被他ㄉ叛逆給制服ㄌ

他可以帶男友回家住

天殺ㄉ不可思議芭

所以最後他妹妹也跟他一樣ㄌ

有點羨慕

哪像我

就算去豬豬家

也不能讓我爸媽知道

真ㄉ有那ㄇ點ㄉ辛苦

他雖然個子比我矮

不過他騎車ㄉ技術

算很不賴ㄉ

他常常摔車

但是到現在還是很ok

就是還好好活著辣

他有問過我

我男友長怎樣

我給他看ㄌ照片

不過

他說

很醜..

痾..很點ㄉ說

不過我家豬豬對我很好

他說他跟她男友在一起2年ㄌ

他途中

劈腿ㄌ3次

但是她男友原諒ㄌ他

還不跟他計較

so

我問ㄌ他

那你會跟他一直下去

他ㄉ回答是

是ㄉ我決定穩定下來ㄌ

上一篇:照片登場

下一篇:他.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