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6 17:28:01漲價

想象中那樣的

你聽我說,真的不是你想象中那樣的,晴一都叫你乾娘了,我也一直把她當閨女,怎麼會把她推下去呢?」
  「那怎麼晴一會一直這樣昏睡不醒,況且……」又是剛才的女聲。
  「紫蘇,你不相信我嗎?我都說了很多遍了,晴一是跟着我出去的,但是後來致遠爹叫我上山圍獵,我已經叫晴一回家了,不信你可以問致遠,可是後來我們在山上發現晴一的時候晴一已經這樣了,還抱着這個箱子。」
  一陣悲痛的嗚咽聲響起:「我不知道,我不想明白那麼多,我只知道我的晴一現在變成這樣了……」頓了頓,「如果晴一有個三長兩短,我也沒臉活了……」
  「唉……」
  晴一緩緩睜開眼睛,頭還是很痛,自己竟然躺在一張很硬的木板床上,如豆的煤油燈,破舊的木板房,黑黝黝的屋頂什麼都看不清楚,旁邊的一男一女正在僵持中,那麼剛才就是他們在爭吵了,但這是哪裡呢,只在電視中才見過這種情景的晴一不由得嘆了口氣。
  那個男人聽見聲音一看,頓時欣喜起來,用手拍拍那個叫紫蘇的女人的肩膀,「快看,快看,晴一醒過來了,晴一醒過來了!大夫不是說只要醒過來就沒事了嗎?」
  「啊?」紫蘇轉過身,滿臉淚珠掛在臉上,但是已經沒有悲痛之色,「晴一,你終於醒過來了,可把乾娘嚇壞了。」沒等晴一反應過
向您推薦:新莊補習班  雷射溶脂  新莊減重

上一篇:醫師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