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0 11:11:46小柄銀槍2

澳門十大特色美食

澳門十大特色美食

1、葡式蛋撻

在澳門十大必吃美食中是蛋撻可以說是澳門最經典的美食之一,尤其是葡式蛋撻,那夠夠的奶香味,吃起來十分的酥脆,只要一小口就能讓人流連忘。在品嘗的時候一定要趁熱口感才會更好喲!

2、葡國雞

葡國雞是澳門餐廳和家庭餐桌上十分常見的經典菜式。這道美食主要是採用了葡式的烹煮方法,再配以水欖、椰汁、橄欖油、黃薑粉、馬鈴薯等而得名,過程很講究技巧,是中葡合璧的地道澳門美食,也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一道美味,口感香味濃鬱,雞肉又鮮嫩可口,它是全套葡國菜的主菜,一般與佐餐酒配合則風味更佳。

125

3、馬介休

 馬介休是經典葡國美食,以鹽巴和鱈魚醃制而成,肉質結實、鹹香可口。而馬介休球則是以薯泥混合馬介休魚肉一起油炸,香脆松軟之餘還能中和馬介休的鹹味,是當地人十分喜愛的餐前小吃和下午茶小點心。

4、豬扒包

 豬扒包是非常大眾化的一道澳門特色美食,俗稱中式漢堡,它主要是將考好的面包抹上黃油,然後中間加上一款香香的豬扒,它的口感非常的好,分量也是很足的,肉也是特別的鮮美多汁,肉味也是比較濃的,而且不油膩,配上那種用炭爐烤的面包,特別的脆。如果想要是一些其它的配料也是可以的,而且在澳門真的是隨處都買到喲。

5、木糠布丁

 全澳最有名的木糠布丁店,口味種類也最為繁多。除了經典原味外還有巧克力、石板街、曲奇、水果等不同口感風味。除此以外,也可以訂做不同吋數的木糠蛋糕,是邊走邊吃特色甜點的不二首選。

15

6、焗飯

 焗飯是將芝士、雞蛋、米飯加上一些配料的完美融合,放入到烤箱焗烤,最終出來的食物在口感上十分的爽口,吃了一口就忍不住在多吃幾口。更重要的是這道美食在澳門任何一處茶餐廳幾乎是都能吃到的,而且味道都不錯。

7、水蟹粥

 這道美食真的是香味撲鼻,你就會被它那香噴噴的味道、黃澄澄的賣相吸引,很是吸引人!在澳門十大必吃美食中這道美食其里面雖然有海鮮,但是吃起來完全不會有任何的腥味,鮮甜的蟹肉和粥的完美融合,整個甚至是能讓人一碗接一碗的吃,獨特的口感也能讓人回味無窮。

8、生滾粥

 生滾粥是港澳地區十分獨特的粥品,會從事先熬好的大鍋粥中舀出少量粥到小鍋子中,再加入新鮮食材如肉品或海鮮,煮到剛好的熟度以保持食材的鮮味;也有一些特別註重食材原味的店家會將生的食材直接放入碗內,將滾燙的粥倒入並將食材一並燙熟。

9、大菜糕

 大菜糕是一道非常悠久的美食,就是屬於那種懷舊型的,吃起來口感像是果凍但又比果凍硬,細細品上一口都能感受到那豐富的味道,整個吃完後也能給人十分冰爽的感覺,到如今它還是不少人飯後的必吃的甜點。

10、咖哩魚蛋

咖哩魚蛋是港澳地區非常常見的街頭小吃,魚肉與面粉混合制成的魚丸,經油炸處理,最後伴著帶有椰香的咖哩粉一起煮成。每家販賣咖哩魚蛋的店家都有自己獨門的咖哩配方,稍稍辛辣的咖哩配著Q彈的魚蛋,是十分開胃的美味小點。

正品延時助勃壯陽藥點擊了解:日本藤素官網   壯陽藥推薦 德國必邦效果  必利吉 美國黑金成份 美國黃金功效  利勁 印度神油 犀利士 臺灣官網原裝進口正品: http://www.cursw.com/ ​​​​​​​藥劑師賴ID:cur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