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9:49:33※鵬鹏ܤ

你對我的 只有愧疚



也不知道現在是怎樣的心情~
還是沒有平息過來 雖然覺得精疲力盡的
但...我還是會去想.

回想起這大半年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
回想你對我的好 你對我的殘忍
回想你對我說的那句話:”的確..對你我只是愧疚”..

幻想現在你和她的生活 幻想她和你家人相處的情景
幻想你們一起的時間...




這些照片看似很憔悴 我很累 我也笑不起
上班的日子真夠折磨我ah
我也感覺到自己很憔悴 很沒精神 也發現自己瘦了一點


還有一個半月 應該會好起來吧
因為要結束實習生涯了.接下來的 我是真的踏入社會了


堅信著 我會快樂 我會幸福 我會很好的
為了自己 我也會加倍努力的.


我走得那天 你媽媽回來了 應該說了很多話吧?
有為難姐姐嗎? 怎么我成了罪人 ...

不知什么原因 你媽媽對我的成見那么大?
也許是知道我們太多事情了吧.. 又也許...
我們真的面相不隔嗎? 假如我們有以后..我會克著你嗎?..

即便你媽媽反對.但最重要是你
假如你真的在乎我 假如你真的是愛我
無論什么原因你都不會輕易的讓我走,不是嗎?


這張照片.

記得那天我在樓上徹底的收拾我的東西.
無聊時照了幾張相片作紀念

畢竟還是有感情 畢竟還是舍不得
那里..屬于你的世界
我不會再來了吧?.我不會再出現了吧.?



我們的漱口杯.

想著要給你買剃須刀呢..

還沒來得及 我們就變成這樣了

其實還有許多事我都還沒來得及完成 卻變成這樣了

我知道一早以前 你很想我走 想我離開你,是嗎?

現在你媽媽在加上你..你們就是讓我離開的理由

如你所愿地 我走了...


這是08-2-15 給你寫的信

看了嗎?

也把它扔了吧?


這是我們的情侶手套

很抱歉 說好給你的 但最后我把它沒收回來了

因為我不想讓你的女人碰它

所以...

上一篇:失望

下一篇:很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