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0:31:04※鵬鹏ܤ

你要离开 其实很简单




我们见面了 感觉像似熟悉的陌生人
今天拿了饭给你吃 你让我一起吃 我拒绝了
你问我要不要喝水 我也很坚决的拒绝了
虽然我也肚子饿了 但我宁愿挨饿也不要和你一起吃饭
虽然我很想喝杯暖水 但我却不愿接受你的好意

下午下班 虽然我们也有见面 似乎不超过10分钟
去那里不是为了要见你 而是拿东西给琼姐
你倒了杯热水我喝 也许你是想让我暖暖身子 虽然一开始我一面的拒绝
但最后 还是接受了你这杯暖水

知道为什么我不愿和你共同用一个杯吗?
因为我想起了张高穗 上个星期你们几乎都在一起吧?
然而我的日记写到了某些东西 让我猜中了
我带着信任去相信你不会和她一起 但..最后你们还是一起了
我很失望 突然想起了那些照片 我觉得很恶 我终于明白自己有多讨厌张高穗这个八婆..


似乎我真的在赌气 是我的任性在泛滥
你感觉到了吗? 你说我们还是保留距离 然而我认为这距离 就是离你越来越远
我们似乎没有话题了 还是有话却都不敢和对方说.?
你有很乖的写日记吗?写得多吗?还是一个星期只写3篇?
雄b...我...其实................................................






这是我们第一双情侣鞋

真的吗?送鞋子真的有那么不好吗?
是不是送了鞋子给你 就要代表我们要分开?
你会渐渐的离我越来越远?

渐渐地..我相信了这个事实..

其实还有另一双鞋子 还有一件衣服要送你的
但..每当想起你说不能再接受我的好..我怎样也送不出手了
然而这些东西就放在某个角落..--被遗忘的角落






今天伟哥的家人来吃饭了 然而哥哥也有叫我留下一起吃饭
我拒绝了 给完东西他们我就走了
然而我对你说:"我要走了"
你说:"那么快."
我沉默了,其实..我多么想听到你会说:"不要走嘛,今晚留下一起吃饭."
哼..怎么可能呢?.你们一家人吃饭,然而我不是你家里的一份子..我又以什么身份留下呢?.
虽然知道没可能..但还是想听到你从口中说出这句话.!!!!


今天是07年最后一天,也是弟弟的生日 弟弟也大一岁了 希望他永远健康快乐 学业进步.
过了十二点就08年了 一直以来多么期待我们两今年能一起迎接08年
然而我们之间有太多的阻碍了 即使一个小小的愿望也实现不了.
真的很失望 也有许多的不开心..






一切的不开心都因你24号的那些简讯开始..
讨厌你 神也是你 鬼也是你
为什么..?
为什么要让我过个不快乐的平安、圣诞、新年呢?..
即便你这样对我 也不觉得对我有多好.?
既然这样..你还不如干脆离开..?

今晚家里很热闹

上一篇:越來越遠`

下一篇:沒有你 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