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9:36:36橘 || Orange_)

(彌陀)二部曲,知性之旅

早上

唱完歌
像瘋子一般的大嗓門    (high*)







下午又去彌陀玩水囉

(真是好天氣呀  ><開心)



上面那張是垂委已久的 【流星花園7】

我和花破 再浪漫的沙灘上面 拍了一支令人感動 令人噴淚的MV

(大家很期待吧)


那就請我們偉大的製作人(蕭 漂破)動作加快

有很多人期待著 這一部偉大的 ((((劇作)))呢

相信看完首映場之後 一定會有 貨真價實的感覺     
(啊 貨真價實?!)



好了 廢話不多說  看了就知道了 


----詳細情形 請上橘 報台-------


謝謝

這是我們的片頭

一看就知道 非常(浩大)且 (盛大)吧

經費 我看 不用我說你們都知道 是非常盛大而且賣力的

各位組員都非常精心製作的唷 ((感人肺腑 驚心動魄))) 呢 ><


(以上兩句成語 從 環珠格格 那學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  哇哇哇哇哇   ((((武 打)))
當然 裡面少不了武打戲囉
 看好囉

他們是在?!  打哪套拳法啊?!

            (原來是,,,,,,歌仔戲裡面的"白馬走三關"唷)

太厲害了  那麼古老的戲法  也引伸到(現代偶像劇)裡面

這(編劇)也太令人讚賞了        (金鐘一定中)

              ※ 橘編導:謝謝 其實我早就買通關係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蝦??
       是在賣"豬蹄旁"嗎?
        還是"滷雞腳"?
啊!!
原來是【流星花園7】裡面的片頭之一啦   >///<
(拍到連我自己都忘記劇情了)
一定認不出來 哪知"水腳"是俺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和雅的一定賣的最貴 因為,,,,,是用煙燻口味的,,,,, =_______= )
  哈哈哈哈哈









啊 這個是?
      不是那個”拷熊掌”吧?


不是啦~
那也是裡面其中之ㄧ片段啦     

                      (搞純情的七位少年)
哈哈哈哈  自以為可以跟別人不一樣  

>< 噗~
想展現2-51的瘋人精神!!!!!!!!!!!

啊!!!!!!!!!!!!!!   (幹麻大叫???)












企鵝 逼~ 2006-11-07 18:10:13

真好耶

海邊 不知道我幾年沒碰大海了說

版主回應
你哪年代的人啊
哇塞 害怕你長蜘蛛絲耶
竟然夏天不碰大海
那你夏天都在幹嘛啊?
啦豬屎好了啦~
2006-11-07 19:17:43
崎a 2006-11-06 19:59:44

好好好好好好喔
幸福的感覺
我也要去啦
><

版主回應
嘿嘿
聚在一起的感覺 就是不一樣
2006-11-07 19: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