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03:33:25愚者

象牙塔留給公主!

城堡中,美麗的公主低聲啜泣

送走了最後一個可以談天的知己,公主不甘心的低語!

"你怎能棄我而去,一個人住在高塔裡,多麼孤寂!"

公主仍不死心,苦苦哀求著離去人能夠回心轉意。




仰望高塔即將離去的身影,笑笑的,不願做任何說明!

站在高塔底下,她大聲的留下祝福的話語!

"我相信,有一天,有人會帶走妳,不會讓妳孤寂 "




公主搖頭,不願聽進任何話語,她低聲私語!

"別離去,別讓我一個人面對安靜 "

公主哭喊著。試圖留住即將離去的身影




離去的人兒,往上拋下那下高塔的堅固繩梯

"公主,我要離去,因為我不要一個人繼續面對孤寂!"

拋下了繩梯,拋下了話語,拋開了固執,拋開了偏激

離去的人兒,往更開闊的地方走去!




美麗的公主,高塔會有王子降臨,現在

我不願意陪伴妳,我只想要看到光明!

原來自由,就是這麼簡約的真理,何須找尋!

我相信,平凡的人兒也可以握著不平凡的幸運。







          ~ 祝福著大家!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