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17:05:24愚者

有人~

從小大到,活在自我的象牙塔中!排拒著別人。

比照跟我同年齡的女孩,有些人早就已經在感情世界打滾多年

恩,我很潔白,也很俗!因為沒有任何人住進我的心理

ㄧ直以來,我在網路的世界中遊走,網路!虛擬的世界

虛擬的世界只有幻想的領域,有人喜歡我?然後?

我從不信任什麼網戀的

美好的故事只發生在公主身上,我不是公主,我很平凡!這,我清楚!

網戀,總是ㄧ直與我擦身而過,總會遇上想追逐我模糊身影地人!

追逐什麼呢? 我ㄧ直心存疑惑,浪漫的基因也許我是天生缺乏吧!

我沒有女子的感性,卻擁有男子的理性!煞車,是我常做的事情。

好不?我不知道,但我曾有的天真,在遇上不該遇上的人後!

早已消逝殆盡!

有人想要進來我心裡,請在現實中進行!

虛擬的你們,虛擬的我,虛擬的心,虛擬的愛!

原來我ㄧ直欠缺的只是那份踏實的感覺。


別說你愛我,別說你喜歡我,別叫我哈尼,別下任何承諾

我早已給不起,當心中的堡壘早已根深蒂固時,我只需要踏實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