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01:21:58愚者

省美觀~

最近真的有些疲憊,罷也!其實真的很少有那麼充實的感覺了。
本來決定英語自學區要辭職了,但是感覺自己很難放下那擔子。
總是一直掛念著那裏,算了,趁這幾天好好記住我在ZONE的感覺吧!

9/15<四> 真的不是人過的日子

就算9/14<三>那天創下我來屏科以來最早睡的時間。PM9:36睡覺
但禮拜三也真的是累死我了,早上7點起床,9點30分去ZONE小幫忙。
10點整上課,上到10點半去ZONE幫忙,然後移師到電算中心大樓上課。
12點上午結束,接下來回家自己煮冬粉來吃。
1點半匆忙趕去上日文-2點整下課。
好心跑去ZONE看看有沒有需要幫忙(這麼好心做啥阿!哀)
很好,最累的時候到了!

2點到忙到4點整,整整兩小時,講解了6場使用規則
累死了!呼~

4點整後打算回家吃晚餐了,繼續晚上的課程。其實已經快趴了
整個早上滿場飛~


回家路上在圖書館遇上那一群在ZONE中西會話的學生,恩!小聊一下

發現好多外籍學生對我有意思,算了!MOUSSA事件不想重演。
黑人,真的無法接受。
來個金髮藍眸的我會考慮考慮!哈~可惜學校沒有。

聽說希臘的省美觀,和台灣是絕頂相反!
異國人認為,女孩子要胖才是。
在希臘或某些國家,女孩子越是豐腴越美麗!
台灣90公斤的母恐龍,到希臘居然會是每個年輕男子瘋狂追逐的對象。
<這是我在外籍學生裡頭受歡迎的原因?這樣想真不是滋味!>
因此在希臘,瘦弱的女性反而不受青睞,反倒是乏人問津的。

台灣,好像風吹就跑的紙片女最受人青睞。女孩子只要瘦就會有愛慕者
台灣容不下胖胖的女性,那是否代表我該去一趟希臘來個異國戀曲。

若是有錢,這麼美麗的地方我還真想去見識看看。
應該會有個畢生難忘的美麗經歷哩!呵 ^^

若是我到了美麗的希臘,會有辦法拋下我根深蒂固的自卑感也說不定!
我真的好想出國唸書啊,罷也!先別作夢啦。

MAYBE YES! MAYBE NOT! WHO C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