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3 22:11:38愚者

* 藍色日記 * 恨

南北的距離該怎樣去衡量?

我不願意去想這問題

因為你給我的難題不是南北的距離問題

你給我的是傷害

我難已釋懷的傷害

一粒石子丟進水裡會聽見回音

我的信任丟進水裡卻只有孤單的寂靜

你說要我信任你

給你時間讓你起飛

我從沒有逼你去償還什麼?

可你為什麼連讓我放心都不肯

關機不上線傳簡訊沒有回音

這算什麼?

你還真是好阿

帶著我的信任和我的支持就跑

我呢?

你留下了什麼給我?

你只有留下擔心害怕給我

我多恨

你打亂我的生活步調擾亂我的寧靜自由

我的肩膀如此小

你卻狠心壓下了千金重擔

現實生活中的我苦腦痛苦無法說

我只能持續微笑

微笑?笑什麼呢?笑我自己的笨吧!

徹底的

一通電話不打~一封簡訊不回~手機甚至不開

這就是你!那個讓我如此放心的你!

原來我只能在現實中笑自己對於人性的無知!

好一堂課

我該繳什麼學費給你?

一打的眼淚還是一籮筐的悔恨呢?

你要點收嗎?

但願你能開心不帶懊悔不慚愧的收下

我已經徹底失望了!在你完全消失之後

反正我也不願意在去信任什麼

償還你所積欠我的一切

然後

麻煩˙幫我關上心理的門.離開

放我自由

我只想只想回到原來的世界

那個單純的.單純的.沒有恨意的.原來的世界

原來眼淚.信任是一體的

現今我才頓悟

<<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