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3 22:02:40愚者

* 藍色日記 * 逞 強

總以為自己可以坦然面對許多風雨

現在才知道

這種坦然

充其量只能說成逞強

我很累

你給的壓力最後會讓我喘不過氣

我已超越了負荷 超越極限

好想好想投奔到自由的國度去

*但願.我.從未從未認識過你*
*你.不曾.給過我任何的保證*

我傻傻的信任

換來是這身傷痕累累

我超越負荷 越是相信越是覺得自己傻

為什麼當初這麼容易相信你呢 ?

消失了 ~ 沒預警的你已經消失整整5天

*沒電話沒簡訊沒msn什麼都沒甚至沒開機*

你給的保證早已經隨風飛去

我不敢奢求也不敢冀望什麼了 !

我只求.但願.我不曾遇上你.不曾背負這個債

*我對未來已經充滿了恐懼 *


我該怎樣面對家人?

心裡已經滿是傷痕了 !

再也不願意去相信什麼了! 至少

是像你一樣的人 ~ 屬<馬>的請遠離我

在你沒有出現並且歸還你所積欠的一切之前

我已經不願意再去相信什麼是美好

*我只想你快點還給我平靜的天空~我好累*


<<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