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18:35:32愚者

人離開了~~~心還會在嗎?

考完試了!好像一切的忙碌都可以停下來了!
可實際上並沒有
我又掉進另一個屬於忙碌的空間
開始混天黑地的趕作業地獄
累死了的打工
無奈的是這是我的責任
這是我的本分
我是無法逃脫這個的
既然是我心理堅持要去讀的
我也就只能義無反顧了
其實這樣也好

忙碌會治療的也可以逃避的
會治療很多事情,也可以逃開很多事情~~
其實很想改變自己對於人的在乎感
所以一直期盼自己至少能夠冷漠些
可是可以嗎?
我想答案絕對是否定的
無論我再怎麼氣一個人阿
我都難以捨去這份情感!
也許我可以假裝人離開了...

我離開了
所以我也不用去在當妳的垃圾桶,
隨時隨地7-11
不用錢的司機
夜晚一個人回家的保鑣
作業筆記功課的copy機
英文專用小老師

反正一份友誼走到這裡
我只能說我有些累了
朋友不是給妳拿來利用的
你不能考驗我對友誼的在乎
這是過分的
也是非常非常不洽當的!


(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