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20:00:00李泰泰

☞新竹南寮漁港☜

小妞突然很想吃海鮮
在國慶日的當天硬是拉著尪帶我去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快下午3點了
小妞我真的是餓到不行
所以直接衝到漁產品直銷中心
二樓海鮮美食區

去之前有稍微上網查了一下
一樓可以先買好自己愛吃的海鮮
然後再到二樓請餐廳料理
幾乎每家店代客料理價位都是100
但因為我跟尪二個人都不會買海鮮也不會做菜所以沒有考慮代客料理

上二樓後,嘿嘿...
我們也沒有認真的去研究每家餐廳
所以隨便挑一家就吃了
真的餓到了嘛(‵)

 




菜色是綜合生魚片.清蒸沙蝦.三杯小卷&清蒸鮮魚
除了綜合生魚片有寫價目外
其他的都是時價
所以我們二個人花了快1200  ,驚(;)
但尪說算了難得出來吃

後來一出去外面開始飄著小雨
本來要騎腳踏車的也做罷
(明明就是懶.((((;)┛)

逛了一下前面的小攤販
尪對於蒸花生跟水煮玉米一直嚷嚷著要吃
但肚子太飽只好先逛一下


後來我發現了這家甘蔗汁
其實是因為尪跑去買紅豆餅我只好站在這等
所以我一直研究老闆榨甘蔗
真的是原汁原味

當拿到手的那一刻⊙▃⊙
真令人驚豔的杯裝( )




但代價不小,這杯可是要50元@@

但也不能說風景區樣樣貴
後來跟尪在划船區入口處發現了可麗餅&跟手工冰淇淋
嗯................手工冰淇淋的位置被人群檔住了
是一個腳踏車改造的小餐車
我跟尪點了巧克力香蕉.鳳梨.桑椹.芋頭來交換吃
總共有六種口味,但其他二種我忘了,哈哈
二球+甜筒$35,還不錯吃
至於可麗餅....因為太飽所以放棄了

沿路上一堆人在玩風箏
在漁產品直銷中心門口也有賣風箏
但這風箏真的是太厲害了
在很遠的距離小妞就看著它不斷的翻轉
而且它會不斷發出聲音




放風箏的高手就是粉紅衣的大哥☞(因為小妞真的很好奇是誰)




在划船區裡也有人在練習衝浪
(應該是在練平衡吧)


最後真的不得不說..........
風也太大了,小妞都變瘋婆了_



最後看著太陽下山,也結束了小妞的大吃之旅
(回家又要減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