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01:50:25瓜瓜

情人節之大立之光榮碼頭

980214(六)

中午如來家裡找我,說要送我生日+情人節禮物
一下去有點嚇到,穿著短裙大風衣,整個很正
就問說等一下是不是有約會?

如:想說在騎來的路上會不會有人來搭訕?
我:阿~對厚~我和瑋志也是情人節認識的,說不定喔

看了卡片很感動,畢竟那麼久的朋友了
其實我才是最被動的,很感謝如還願意當我的朋友



****************************



老公五點來找我,也沒計劃要去哪吃飯
想說堀江附近應該有餐廳吧?出發去!

經過五福路看到人山人海,只好在市區繞阿繞
後來看到大立精品,公還沒逛過就決定是那裡了

找不到想吃的店,走過停車場到大立百貨B1
肚子好餓好餓,公叫我先吃點東西不要餓壞了
幸好有喜歡的可麗餅出現在我面前,二話不說買了
我肚子餓ˋ公口渴
so點套餐"玉米火腿可麗餅+鮮奶茶"119元



吃吃喝喝,小塞牙縫後再去橄欖樹吃正餐
(怎麼感覺很像豬?哈~

干貝蛤蠣青醬義大利麵190元
加A套餐60元(水果茶+原味奶烙)

蛤犡雞肉義大利麵150元

總共400元



吃飽再趕去光榮碼頭,準備看煙火秀
時間還充足,逛了真愛碼頭才又走回來卡位

人超多的>"<a
這次的煙火比去年好看許多
出現很多次愛心很漂亮

看完為情人節加分許多


其實今天要不是如
我就忘記和公是在情人節認識的
大概是每天都是情人節吧?!呵呵



九年了耶~願能長長久久~

寶貝老公,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