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00:26:16瓜瓜

改變

以前聽到"如果我是你",都會心痛的流下眼淚
因為瓜對我不好,每次總幻想著"如果你懂我的心就好了"
一而再反覆聽著這首歌,就這樣哭了又乾ˋ乾了又哭

為什麼你不懂我的苦心
為什麼你可以把朋友看的比我還重
為什麼你不能像我那麼愛你這樣愛我
為什麼...為什麼...

再怎麼問為什麼,答案只會有一個
就是老公不夠愛我

既然不愛我,好吧~那我們分手好了
但分手了卻又想復合,就是這麼矛盾
交往兩年半,分分合合已數不清幾次

直到最後一次的分手
[也許我比較喜歡自由吧」
公不再與我復合了
不管我怎麼求,還是不肯答應
從此沒了消息。


******************

時間很快的過了三年~
很奇怪,明明分手的時候惡言相向
但這期間我們彼此都很想對方
公爸爸的牽線,我們又重新交往了

公說會好好對我ˋ不再像以前這樣了
這三年也曾交往過其他的男友
所以聽多了甜言蜜語已經膩了
希望公不要用說的,只要行動證明給我看就好了


果真,我看到了
感謝老天爺給我們重新相戀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