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3:08:25瓜瓜

餐會.牛乳大王.原鄉.抽獎

960922(六)

婷要幫阿姨辦餐會,在市立圖書館,大約十一點就去鳳山
老公來會合,吃媽煮的粥和我帶的麵包,休息一下

之後到一樓,怡從廚房搬甜點到桌子,姿勢超好笑
兩手各一盤,挺高高的走出來
婷看到很緊張的說:摔下去就沒有了耶
所以最後一盤一很慎重的用雙手拿 ≧﹏≦ 哈哈

找到市立圖書館搬東西下去B1,又趕去市場買水果
怡買盤子6入$12,婷買香瓜和小番茄,現場削起來
我負責挖子和切塊ˋ怡拿袋子裝,數量12個
用完說"好累喔"就去洗手
婷跟老公說:你真的要娶她嗎? >口<

終於趕在兩點半前全部用好,我們三個走去隔壁牛乳大王休息
點木瓜牛奶$80和薯條$30吃,薯條竟然那麼少根
吃著吃著玩起賓國,婷過不久來,討論要玩49格
老公很麻煩用折的,怡說公喜歡脫肚子放屁(哈哈~)
最後是婷贏了ˋ怡ˋ我ˋ公的順序賓國

然後去原鄉吃牛肉麵(婷說這間超有名)

小菜點豬耳朵和忘記什麼菜
一碗牛肉麵$90,不加牛肉$80

還不錯吃啦,只是有點貴,而且湯喝久會膩
不過牛肉很嫩我喜歡^(o o)^
吃飽回會場,阿姨叫我們去幫忙吃,吃一吃就收拾解散
老公回家換短褲再來找我(我也回家換短褲)

快六點走去200巷投抽獎單,老公開車出來
長庚看到姑姑就先載她回去,我走來走去減肥
走去買飲料ˋ走回會場ˋ走去買報紙ˋ走回家再去
等老公來,聊天等抽獎,竟然抽中哥的名字
超開心,去年都沒有,也是老公陪我去的
拿回家放獎品再回去,還有一張媽的名字
跟老公玩遊戲笑到不行≧﹏≦

大約快十點才抽獎完,結束辛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