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00:32:51瓜瓜

幸運婷拿回手機.漢神拿洋裝.老公來拿袋子

950423(日) 三月廿六日

慶宏睡老公家,早上11點多就起床了,跑去大寮剪頭髮
本來剪完老公約我一起去吃雞肉飯,想一想又算了
看電視,婷說維大力等一下要帶她去擦藥,舅媽很熱心幫婷擦
還把左腳燙傷的皮撕掉,婷很無力的走下來說:尬麻那麼雞婆啊?

等怡等到15點多,洗澡後出去新光三越拿手機,這個就要回到昨晚了:
看電視的時候接到一通市內電話,打來就問說妳是茹拉拉嗎?
我疑問~阿?又重複一次,還有點想笑的聲音,心想是詐騙電話嗎?
可是又很有禮貌?再繼續聽看看她想說什麼?
「喔,小姐不好意思,這裡是新光三越,有客人撿到手機,上面打茹啦啦」
這時才回神過來「阿那是我姐的手機~」
「可以麻煩您通知她明天來領取嗎?」小姐很有心的說
「喔~可是她昨天出車禍,我可以代替她領嗎?」
「可以,不過要帶證明文件!」
就這樣,婷很幸運的又拿回失去的手機了,第二隻,兩支都不便宜⊙﹏⊙
告知婷這個消息很高興,要我拿兩千元的謝禮給那個撿到的人,so~
領取手機時,櫃檯小姐說對方只留下客人華而已,所以謝禮沒辦法給。


拿完手機要去漢神幫婷拿衣服,附近吃燒肉飯兩碗60ˋ味增湯10ˋ紫菜湯10
我們很笨看到二樓有寫冷氣開放就跑上去,結果沒半個人
當然也沒所謂的冷氣了,只有很悶熱的電風扇
反而下來的自然風涼多了,看大家都坐一樓...

漢神拿兩件洋裝再騎去三民市場,太熱不想吃熱麻糬
丁丁藥局買暈車藥一份35元兩顆,買四份,有一顆是不會讓人嗜睡
茶專買青茶+烏龍綠$40

晚上和怡上去吃媽煮冬粉,21點怡本來要去買衛生棉車子採不動失望上來
老公來拿袋子順便去買,814找26公分的,走出去遇到六姑姑
她先注意到我,卻用口罩遮住自己,之後又回頭來看我(好奇怪尬麻這樣?)

沒賣熱狗去買大亨堡,全家的麵包用袋子裝改去7-11買
店員很熱心幫忙微波還送可樂,雖然貴2元但好像比較好
恩下來說要跟我們玩,過不久又因為任性自己上去,和怡看愛殺17後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