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22:43:14瓜瓜

老公好體貼買麻油雞麵線

原本打算倒完垃圾再和怡去七賢路吃麻油雞麵線,可是太餓
覺得很遠,加上媽又身體不舒服,到附近池上買便當$110
返回順道買飲料$20,回到家拿東西正準備進去,公打電話我
問我是不是在牽車?我嚇到說為什麼?原來老公剛經過(偷看>//<)
跟老公聊聊天,要回三多,沒講很久,眼睛痛先上來點眼藥水
晚上跟老公的約會又要取消,好多天都沒出去了,真抱歉!

老公等姑姑和阿仲,開車到光華吃鴨肉麵,太油老公不喜歡
後來想想還是決定買麻油雞麵線來給我,前幾天看書
提到手腳冰冷可以在每天的菜單中加入麻油雞ˋ炒腰花,幫助體內溫暖
和怡共吃一碗,吃到頭暈暈,當初以為要吃麻油ˋ腰花
問老公怎麼不買腰花?老公罵自己笨蛋,還要再買一碗來
結果是自己看錯,麻油雞可以啦~哈哈,老公對不起喔~
順道拿1000元給老公繳電話費,老公拿手機拍下我醜醜的臉
最近臉過敏紅紅白白,下巴都脫皮,內分泌失調。


昨晚老公回仁美,又買香雞排吃,吃完就說要去躺一下ˋ叫我早點睡
和怡聊聊天躺在床上,慢慢的ˋ慢慢的快要進去夢鄉,突然被電話聲驚醒
已經03:25過了一小時,老公告訴我要睡覺了,挖勒~害我整個都清醒了啦
躺著睡不著只好起來囉,熬到早上跑去買羊肉麵羹$35

麵羹雖小ˋ五臟俱全,飽。
老公睡到下午3點,也跟我一樣失眠(懂我的感受了吧)
我睡到快4點趕忙洗衣服ˋ洗澡,才電告老公起床囉
老公說....嘿嘿~沒有做什麼夢卻...呵呵(太想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