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01:14:40小笨蛋▫ 果凍☺

☞ 12/16西門






下午兩點多就出門了
先打給 大笨蛋 @ˇ@
跟他說 要出門囉 ˇ
就去座火車了.
之後捷運拉

到了之後 我就打給笨蛋說我到了
之後去西門某個地方找他ˇ
看到他 他也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ˇ@ !
一開始他就說 妳穿這樣事不會冷事嗎?
我說不會啊 一 一 熱的咧ˇ !
然後拿外套給他啦 ..
哇 穿起來真的很帥氣
嘻嘻  >///<
聊一下天
真的很像神經病 ˇ
哈哈哈 ˇ 我們兩個狂笑
唉唷 妳這笨蛋 不要一直看我
我會害羞 害羞 >////<


然後聖誕卡 想聖誕節再給他ˇ
我說我聖誕節再給你好不好
他說 不行 我現在就要看ˇ
把聖誕卡搶走拉啦 !!
那字真的很多很多

{省略}

氣死我了ˊ ˋ 


之後大大擁抱 ...




我就要趕回外婆家了 
外公要做五七了

所以一定要趕到
ˊ ˋ 還被問說 怎麼那麼晚才到

一 ˇ一 丟臉


唉唉 

去找你 真的很開心
或許與你相處時間不久了吧



上一篇:☞ 擁抱

下一篇:☞ 不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