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00:30:30蔡angel

3月的小花童

我們王家隔了一年...又有喜事了  重點是!明年過年~我ㄚ罵(奶奶)將有3個孫子!

超強的...我ㄚ罵生的兒子都這樣厲害ㄋ

這件花童衣很可愛ㄅ....可惜我穿的不太甘願...我想~穿小男花童的可能比較適合! 哇哈哈哈哈ㄚ...


我身邊這位是樺樺姐姐....可愛ㄅ


趕快喝口水...準備要進場囉

我們要進場ㄌ....可是旁邊這位姐姐你衣服好像.....


阿勇ㄚ..他也有打領帶出席喔....

沒想到~我們姊弟倆都有喝到自己父母的喜酒....不對!還有你媽肚子裡那位也有參加到

請注意這張照片的後方....瞧瞧我叔叔~可是"材罐"和人家敬酒ㄋ!不虧是阿勇ㄟㄚ拔啦



喔~我可愛的外公外婆也有來喔......

上一篇:3月回家鄉行

下一篇:吃布丁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