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23:31:47蔡angel

鬆餅媽打小報告-01

這個小妮子這兩天...總是愛把自己的褲子和尿片脫掉

然後~~再把褲子穿起來  如果有成功穿起來褲子也是反的

不然就是拿在手上

有時候...........還會尿在地上  並且會被自己的尿弄得滑倒

有時候會跑到我身旁  說:尿尿~尿尿  我就會說你要尿尿ㄇ?  她還回答:ㄏㄟˊ

可是抓到廁所的時候.....又不尿ㄌ

她還是習慣 躲在我們的床邊  摸著床沿偷尿尿或大便    唉~

 

前陣子  我買了MOMO歡樂谷的CD+DVD   這位小姐光拿著盒子就開心的跳舞

而且~每天都要看    只要老娘我要看個電視 她就狂按DVD嘴裡念著MOMO~~

不然...就是狂指放在高處的DVD遙控器 嘴裡也是狂念MOMO

再這樣下去~~哪天再去KTV  老娘我會唱的歌可能只有MOMO歡樂谷了

 

昨天六點的時候...王小姐在沙發上睡著  量了耳溫後發現((發燒中))

我就讓她睡一下~~~等到8點多她醒來 餵她喝了一點雞湯  再喝退燒藥水 

之後泡了個熱水澡  喝完奶就上床睡覺

這一覺很不安穩.......不睡自己的床  爬出來窩到我旁邊就算了

還一直搶睡我的枕頭  我只好退到我老公的枕頭睡.....

凌晨4:30 她醒了 精神特好!! 燒也退了~  一直在很想睡的我一旁狂喊麻麻

我起來上廁所時  她還一起下床   走到廁所邊亂哼歌和搖屁股

我不理她 睡我自己的  之後她也~~又睡著了

早上起床帶去看醫生  說是腸胃型感冒  胃口最近會比較不好~~~~拿了藥回家後

這傢伙~~一整天都在跳舞和脫褲子    只有胃口像病人  其餘都~~~~NONO!

 

P.S 因為上傳的相片經過縮小尺寸後解析度都不好.....所以最近都很懶得更新BLOG((呵呵))

上一篇:12月的我

下一篇:雪靴妹

2009-02-22 01:10:43

太爆笑ㄌ!!

&quot這傢伙整天都在跳舞和脫褲子&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