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2:30:50吟煙

事出突然= =


今天被房東告知要我儘早撤離.....
就為了好讓後面要住的人可以提早進來= =
明明我的合約就到6月底的說......虧我還想說要住到期滿再走咧= =

房東也太慢告知,要不是今天出門時在樓梯間碰到,我看我到最後才會知道吧= =
而給的期限也就幾天....
整個太過突然

所以
現在正處在整理打包的水深火熱中....

不過,接我後面的那位同學也太急了....聽說她的行李什麼全都已經寄到並暫放一樓空房,人也已經借助他朋友家,就等著我搬離= =(明明我的合約都還沒到期= =)
房東跟他一樣急....整個就是希望我們沒續約的趕緊搬離,不管我合約如何......

我是覺得既然如此,早該在事前就要先提醒,而不是日子要到了碰到人才通知....
雖然我這幾天已經有在開始打包...但並不是以"很趕"的方式....

原本還想多住幾天到月底前可以去高雄最後一次逛逛

看來....似乎是不行了~"~
整ㄍ行程都打亂了
現在整個都在趕....趕.....趕



晚餐也差點忘了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