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15:35:05龍哥

水晶娃娃

水晶娃娃
龙哥

太阳总是明亮而温暖的
眼波流入心灵的瞬间石头开花
春风的呼吸总是甜美的
穿过忙乱莽撞茫然醉了凝望的喷发
夜色羞涩看见了什么

我的水晶娃娃

笑长了时间刻度笑嫩了年华
我的水晶娃娃总也长不大
谁把白发编制成钓钩
网出旧日影像你儿时的豁牙
请张开你的小脏手儿再抚摸我一下
好吗
长不大的水晶娃娃
心灵疲惫着呼喊的时候我多想
和你再真心地投入一把
一起。过家家

我记得我曾经变成过一株大树
树荫之幻里拥有一个水晶娃娃
采一枝明媚的心灵之约
嗅一回天然的如瀑长发
倾听你宽袍大袖里传出睡意的娇羞
我不停地偷问做你的情人资格如何审查
多想,抱着你让世界凝固
一任风吹雨打
一任时光奔流成无数的朝霞晚霞
我的水晶娃娃

是我们太匆忙走失了自己
是我太匆忙走离了我的水晶娃娃
再回头只剩下一个节日
春节丢失了鞭炮声声何处寻找童话
一个节日总想起你
你好吗
我的水晶娃娃

一情一爱一思念
每年都有三个一字携带春天发芽
你说你会携带二月的春风拥抱望穿你的眼睛
二月何苦匆匆!匆匆又是天涯
我的水晶娃娃啊你为何总也长不大
为了你我的三个一字却迅速膨胀为美梦之八
年月日点燃时分秒的时候
熊熊大火会将宇宙熔化
水晶娃娃还原成纯洁之水
浇灌我用生命绽放的红花
而后,永远的而后啊
案头上的水晶娃娃笑靥天天长大
把距离团成圆圆的零点
挤成扁扁的苍穹星图
定格我,在无垠
还有我的水晶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