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10:49:18ι ★ 隨風飄逝 」

多想???

 

 

 

你問我~~

 

 

 

你在乎嘛??

 

 

 

疑問..........

 

 

 

為何我會不在乎?

 

 

 

是我讓你這樣覺得嘛??

 

 

 

 

那篇文章。

 

 

 

既然說,是我多想了。

 

 

 

既然這樣

 

 

為何不在這寫出你的心理話..

 

 

 

 

 

 

 

 

 

 

我要的答案...

 

 

 

 

 

 

 

上一篇:是否....................?

下一篇:  

奈ㄟ架吼邱 2011-06-04 04:26:03

靠...我好失望...
我才想說難得有人要讓我開金口嘴砲而已...
結果才這幾句...爛透了 !!
妳資源回收回去的鞋子快收好 ! !
別再丟出來讓別人不小心穿到了 !
妳說的對 !
因為我是站在三先生這邊的~
不會有人站在劈小姐那邊!
最起碼我是從頭到尾都知道的人..
連最開始SK聊天內容都聽過的人
妳那無知的包容 無可救藥的保護
只會讓妳口中 心目中的老婆
去當一台大眾客運...
一直換 總比妳只能拖著一個快嗝屁的人來的強

ㄅ要臉的東西 2011-06-04 04:17:19

說出去真的會讓人笑翻了!!
你們倆才是絕配~不混是外貿還是內在~都一樣讓人看了直發笑!
我們從頭到尾都沒要你回覆壓,是你自己雞婆,怪誰?
要滾我們不送了唷!!
鞋子要穿緊黑,別讓他在七月半還沒到就出來亂嚇人!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看了沒感覺還愛的要死!
ㄊㄧ直換女友也ㄅ關你的事呀!總比他一直想把你換掉的好吧!哈哈
它有你這位這ㄇ好的男人,我也覺ㄉ可笑!!這樣他才有機會一直劈下去啦~!

路人丙丁 2011-06-04 00:19:35

看見各位這麼踴躍回覆,也看到我所想知道
和證實我所說一些事,非常感謝
我當初還以為我得花一些努力才可以得知答案
沒有想到這麼輕易就有
謝謝各位了,看來也沒有必要再回覆
因為我老婆已經知道,我一開始所說的是對還是錯
謝嚕^^,你有一群好朋友很好,要繼續珍惜下去
你的女友才可以一直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