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21:27:57ι ★ 隨風飄逝 」

也許...平行線..

 

 

前陣子,知道你都不睡覺等著我電話。。

 

我很心疼。因為你害怕錯過了。。

 

 

 

 

 

 

 

自從,你打了平行線那篇文章。

 

似乎,在聽到你的聲音時,變冷淡了。

 

似乎,感覺,你不在想在屬於彼此的地方打文章了。

 

 

 

 

 

現在,我不能給你,你想要的。

 

 

 

 

以後,我說我可以。。

 

 

 

 

 

 

 

 

 

但,你說,不可能。

 

也許,你已經選擇了,不在相信。

 

上一篇:很想..抱著你..

下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