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15:01:46ι ★ 隨風飄逝 」

.........夢見

 

 

 

昨晚。

 

 

又夢見你了。

 

 

 

夢見,我自己座車去找你。

 

 

去我們的家,家裡門沒關。

 

 

我進去看,老公躺在床上,睡著了。

 

 

 

回過神,老公起來抱著我。

 

 

 

對我說,我終於回來了。

 

 

 

惡魔也對我說著,他,好想我。

 

 

 

我也何嘗不是??

 

 

 

 

 

 

 

 

看著文章點閱率越來越高。

 

 

來來去去的人,老公是否在呢??

 

 

 

好想知道你在幹嘛。。

 

 

 

 

上一篇:。想你。

下一篇:很想..抱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