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03:00:13ι ★ 隨風飄逝 」

好幾天...

 

 

 

好幾天沒打文章

因為,忙著搬家...屬於自己的家

好幾天沒陪著彼此

因為,妳忙於很多事情

又加上掃墓,妳比較累

也比較辛苦

我,沒有強迫妳一定要陪我

但我希望妳該休息時候就要乖乖的休息

我不希望妳累壞了

雖然,這些天我都無法陪著你

但是,想妳的心情可是沒有減少

現在的妳應該睡得很熟吧

我不忍心把妳吵醒

所以,上來打打報台

我不想他荒廢

因為,會讓我覺得時間的沙漏停留了

會讓我覺得我們的感情開始停擺了

今天,終於把網路弄好了

以後就算沒有繳網卡

也不怕沒有網路用了

這時候的你不知道有沒有把被子蓋好

不知道妳有沒有踢被子

不知道你的肩膀是否還會酸

不知道你是否有睡好

不知道你感冒是否有好些

好多的不知道

但我不想把妳吵醒

妳很早就起床了

都沒有睡到什麼

我不忍心把妳吵起來

原諒我的自私....

 

 

想妳的戒。

上一篇:這感覺 ...\ (^o^) /

下一篇:失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