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20:02:14 驊*

我等。





我啊
永遠都是最傻的一個

明知道是一場空
為何我一再的試呢..?



我每天 每天
都在煩

我每天 都在擔心
真是討厭

我恨你 你知不知道?
秦道源




你知不知道我每天壓力很大?
你知不知道我天天都在擔心?
你知不知道我永遠都在等你?
你知不知道我的電話費很貴?
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在想什麼?
我要的是什麼?

你知不知道 我每天都氣到想要和你分手?



你自己想想
你有多久沒陪我?
多久沒打電話給我?
 
 
 
 
我每天都在忍
忍著不哭
我只告訴自己 不值得 不用讓自己哭的這樣狼狽
 
我上班的時候 都在想
下班該如何和你度過
 
 
我每天都在期待 
期待你帶我出去走走
好想
 
 
我有多久沒坐你的後座?
那是什麼感覺 我幾乎忘了
 
我多久沒從你背後抱抱了?
那又是什麼感覺 我也快忘了
 
你的肩膀 有多寬 有多安全感
你的手心 有多大 我多想緊握
你的胸膛 有多暖 我多想擁抱
那些到底是什麼感覺 我只能用想像的了
都只剩 印象
 
 
你的口 總是問 [ 你愛不愛我? ]
我總是罵你吵 那是因為 我害羞
 
我當然愛你 我一直都是愛你的
我不愛你 我幹麻每天都浪費時間打那無謂的電話
 
你知道嗎
我的心 已經放不下任何人了
滿滿的你
我的心 是痛到眼框泛淚了
 
在電話中 你聽的出來 我有多難過嗎
           我有多想你嗎
           我有多愛你嗎
                 ?
我已經不能沒有你了 你知道嗎
 
 
我每天都很氣 氣你 不接我電話
接電話 會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嗎
會嗎 ...
 
我每天癡癡的等電話響 就只是在等你打給我
關心我 問候我  為什麼 我永遠等不到?
 
每當我看到電話的時候 都會點一下
看說 你有沒有打給我 我有沒有漏接
我對你這麼在乎 你的反應卻是這樣冷淡
 
 
 
 
 
 
 
 
 
 
我真的很愛你 ; 不要再傷我了
 
 好嗎?
我相信你的承諾 好不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