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3:14:43麥芽♦芽

)) 下午的街上





   pic :  舊的照片  是我乾妹拉:) 吱吱






  下午下午 今天

         忽然很想跟她出門ˊˇˋ  我們很久沒出去對拔


     然後她剛好想要買t桖

        我們兩個又很想騎機車   後來變成

            坐機車XDD  呵呵


   找了 A愣   載我們去中街ˊˇˋ


        嘿嘿   他還是很好心的拉

    :)   等了他有五分鐘 在我家樓下


      之後呢  到了吱吱家

       看到她:))  嘿嘿  …


           A愣馬上噴出一句話

     怎那麼台 XDD

           哈哈   我也嚇到了

              阿吱吱   妳變台了噢

                雖然沒有你寶貝講的那麼誇張

           )) 什麼汗衫 夾角拖的XDD  哈




   然後頭髮也變色了妳= =!!

             真是真是


         還有   妳現在講話比較不會加一些奇怪的補語的

            不然我也都會吃到妳口XDD 呵呵


     有在進步拉妳  :)




       然後逛逛逛   看牛仔褲


           看polo 杉


    恩 …  在進去之前就跟你說了齁:DDD


        那間  很貴   = =


      對吧對吧   小老百姓的   錢不是用灑的  所以…


          而且買了那件= =  我們就可以回家了

    對吧對吧XDD   我也不是想那麼早回去阿XD


           恩恩   然後看了看


     猶豫再猶豫   …



       ㄟ  …


           到最後  買了見牛仔褲


        不是在那間  而在別間

   破壞了 原本想買的東西 的思想

         本來要買長褲

           變成買短褲 XDD  呵呵

   開心就好

      然後T桖  整個晃很久

         本來換來換去 但是又有點不是很合意

    然後我的一句話   情侶裝XD

        吱吱有點動心 哈哈

       可是後來還是想說    再晃晃好了



 然後  回到中街


       遇到了鳳梨 軟魚和猴子



     他們也剛下班   要買買東西就是:)


       噢~~‵!!   鳳梨有車了XD

           呵呵  …

        偷來的咧  開玩笑的拉:DD



    ︿︿﹡



         後來一件490  算我們400 …



      本想在殺說ˊˇˋ    哈哈


                 後來拉倒了!



           顆顆




     再來就等A愣載我們回去摟  還有畢唷


   然後這空黨  就跑去找ㄞ哩哩      呵呵 跟她聊了一點


         :)  只不過裡面一直飄過來的眼神

             讓哩哩不安就是 哈哈

    吱吱還是沒有帶拍貼  她常忘的麻  她是健忘小孩XD

         呵呵 …



       後來A愣和畢唷  就來了


    不過畢唷  騎太快    飛到見不到人


          - -﹢


     然後兩個耍智障==

           還在那邊ㄎㄟˊ 阿ㄎㄟˊ的


  拜託  我跟我家吱吱  還要命好麻ˊˋ


         撲撲 …


            然後送吱吱回家

    畢唷有說  她很正  哈哈XDD

           識貨麻你  哈


        後來去弟弟家外面   叫了 沒人理 算了

              溜到阿唄家去XD



    然後他們三個很搞笑==




      我看了很傻眼   後來就回家了




         然後   某人吃醋


           說別人找我出去就去  他找我就沒去


      -  -﹢    我無言




   痾   好吧   我偏心= =




                   對不起


                你生氣了


                        我很抱歉



                       -.















                              麥芽﹡
我是高中生 2007-07-30 20:42:42

噢ˋˊ
她好可愛喔>O<
很q ___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