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2:07:34

▨゚對不起_♥










             我真的不是不告訴你

             只是

             我不想因為你

             而害別人傷心難過

             這是個例外

             是我第一次抗拒你

             從前

             你所要求的

             我都會乖乖的為你做

             都會靜靜的說 好。

             今天

             我的抗拒你是否感到訝異!?

             我悶會從此不是朋友嗎?

             今天回家

             我默默的走在你身後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我的眼淚開始不爭氣的留下

             我真的好難過

             好怕失去你這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