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5:07:34

▨゚有夠智障_♥








            智障先生還真智障

            我跟我姐.準姐夫.喜歡我姐的.我超好朋友 在玩爆
            爆王

            智障先生也來參一角

            還給我亂說話

            說的快要嗆起來哩

            真是覺得他很笨

            有人在混的咧

            要嗆 智障也嗆不起阿

            真白目 不知道是嗆什抹的

            準姐夫最後離了

            智障還以為自己贏了

            去去

            姐夫是為了姐離才離的喇

            笨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