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01:22:21資深娛樂經紀打工達人

等待別人給你好心情,不如靠自己! _台中NA專業經紀人公司=海派七八金錢豹理K系列

  52

一樣事情兩面看,樂觀看、悲觀看,看起來事情都一樣,但是,無形中,你的內在觀念卻會影響事情的發展,並導致好結果與壞結果的兩極化結局。

人如果真該憂慮什麼,應該是為他人憂慮,並努力幫助別人來降低煩惱,而不是為自己憂慮。

人不該為自己憂慮的,因為一旦為自己憂慮,這個憂慮就會像一個壞種子,讓你的好環境也會結出壞果子。

 

其實不論在生活、工作、家庭、人際關係裡面,我們難免會遇到不如意的事情,而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若想有所成,就要學會丟掉悲觀失望的包袱。

你可以愁眉苦臉面對,破壞一天的「好心情」,甚至「負面情緒」都跑出來,不僅自己越想越火大,連周遭的人也遭殃,這樣持續下去,你何時才能心開意解?還是你樂在「痛苦」當中呢?你自己心情如何?要過怎麼樣的日子?最終靠自己來抉擇。

我們是否有想過,同樣的環境、同樣的情形,為何別人不會痛苦?為何你就中箭落馬?因為我們都太在意別人的感覺,或是別人對我們說的話,「話」本身是無罪,是你的「情緒」在作祟,其實不是別人讓你煩惱,而是你拿「別人的言行舉止」來煩惱自己,然而這些情緒往往都是你一個人的「內心戲」,和別人根本「沒有關係」,自己的人生好壞,完全是自己造成的。

難道你喜歡痛苦哀傷的日子嗎?與其等待「別人」給你好心情,不如靠自己!

當你把所有發生的事情都當作「好事」,就是正面!

把經歷挫折就當「磨練」,順境便應感恩,如此一來,沒有「負面情緒」,每天都有快樂的好心情!

一大早起床,每天都有兩種選擇,「好心情」或「壞心情」你自己決定。

一位智者說得好:「每天早上我起來告訴自己,我今天有兩種選擇。我可以選擇好心情,或者選擇壞心情。我總是選擇有好心情,即使有不好的事發生,我可以選擇做個受害者,或是選擇從中學習,我總是選擇從中學習。每當有人跑來跟我抱怨,我可以選擇接受抱怨,或者指出生命的光明面,我總是選擇生命的光明面。」

智者這一席話說得真好!希望大家每天都是「生命的光明面」。

如果你總是習慣先看見別人的短處和缺點,你自然就是個「垃圾桶」。記住,你一定要看到別人的「優點」,為自己也為別人,只看到別人不是的人,每天不斷為自己種負面種子,你的「負面情緒」不發芽才怪!

不鑽牛角尖的話,得到快樂的是自己。因為每天的遭遇是別人給的,情緒卻可以是自己給的!不管發生任何事情,最重要的是你心情的「轉念」!

一個人所有的東西皆可以被拿走,除了一件事:人類最後的自由意志,也就是,在任何特定狀況下,選擇用什麼態度來走自己的路。──奧地利心理學家維克多‧弗蘭克。

我們辛辛苦苦活在這個世界上,可不是為了每天那些不美好的事物,而且誰也不會活著回去,何不現在過得快樂些,每天都要笑得開心。

告訴自己:「我是快樂的!」。祝福朋友們……天天開心快樂!

工作職缺~有興趣且年滿18歲者水水請點我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