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6 16:29:13資深娛樂經紀打工達人

12星座男如何掩飾情感?下

  1

天秤座:裝混得開


天秤座非常喜歡裝自己「業務繁忙」,男女都

是。天秤男很喜歡故意接個電話,表示自己

太受歡迎。也喜歡主動給你說,前兩天誰誰

找我,今天誰誰約我,推也推不掉。交友廣

泛是風向人們自我認定的方式,也是天秤男

想達到的理想境界,處於情感不穩定狀態中

的他們,格外想用「被朋友歡迎」來寬慰自

己的內心。


天蠍座:裝不需要你


天蠍座的人,羨慕堅強而剛毅的那種人,握

緊拳頭、流血不流淚,是他們最想達到的理

想狀態。因此天蠍座的人,總顯得獨立過了

頭,有時候他們明明很想找你,卻會糾結于

你為什麼不主動找他,而刻意把自己憋著。

男人總是裝「沒有女人他也過得很好」,但事

實是,你如果冷落天蠍男一陣子,他會抓

狂。


射手座:裝幽默


射手男喜歡隨口答應你對他的種種要求,他

認為這是表達幽默感的一種好方法。甚至於

你跟他說我想買GUCCI,他也有可能跟你說

「好,我明天就去搶銀行給你買。」射手座

的男人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他們害怕負擔

嚴肅的責任。


摩羯座:沉默


摩羯男特別喜歡用沉默來回答你。你問他,

你會一直愛我麼?他沉默。你問他,我們過

年能一起去我家麼?他也沉默。有時候你甚

至不明白這種沉默是不是敷衍。在摩羯男的

心中,滿口承諾是靠不住的,他們寧願直接

做出來,而懶得費口舌去哄你開心。


水瓶座:玩失蹤


比起刻意打冷戰的天蠍座,和玩得太開心,

因而手機沒電的射手座,水瓶座玩失蹤的比

例更高,原因更莫名其妙。甚至可以說水瓶

座是不穩定消失一族的,也許他們剛剛發現

了一個新的網路社區,玩入迷了就懶得接電

話,也許他們點了一整天的連連看。總之這

種脫離自我,完全放鬆的狀態,有利於他們

恢復理智,重新投入感情中。



雙魚座:找別人


雙魚座化解感情不適感的方式比較特殊,他

們希望通過贏得其他的喜歡,來重新建立自

己的自信。因此這個星座其實很主動搞曖

昧。他們常常在危機的當下,立馬選擇另一

個人來填補自己的缺失感,但他們卻會在自

己感情狀態好的時候,假裝對你不放心,來

「作一把」。 

工作職缺~有興趣且年滿18歲者水水請點我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