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14 05:38:09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長路將盡by moon

是什麼樣的情感維繫著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是深情?是眷戀?還是種自卑的情緒?
我無法理解了

愛情是個好難懂的習題
我無法去選擇哪條路才是我該走的
也無法幫別人決定他該如何去走這條路
如此的放縱不是我的性情

心若自由了,才是真自由
但有真正的自由嗎?
困住人心的不就是自己本身嗎?
如果不能突破那心防
又如何去談什麼真自由呢?

我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
若沒有了文字我該如何去思考呢?
我們自以為在玩弄文字
可笑的是我們也一直被文字所玩弄著
沒有了文字,或許我們只能活在自己的想像世界中
也或許就是因為有了文字,所以我們一直活在想像世界中
沒有所謂的道理,也或許這就是真正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