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30 18:18:11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再見~因

愛情不過都是剎那間
過了那瞬間的心動
說穿了
不過只是發情時的反應
看待的太美好
最後都是要受傷的
太過鄙視
卻又不過是另一種我執罷了

愛人是一種天生的本能
但是我們仍是要學習
學習著相處
學習著失望
學習著得到
學習著失去
學習著學習

太過害怕失去
最終仍是要失去
不可能得到的
最後仍是要放手
付出
思念
等待
哭泣
再多也只是
屬於自己

是不是愛過
那些問題的答案
恐怕只有自己能解
別人再怎麼看
都不如自己去回憶
那些付出與得到的
明明白白
那些心動的感覺
誰也不能替
就算是另一個當事者
都不能肯定說出答案
又何況是旁人
所以
答案又何必被別人左右呢?

敗壞的愛情
請勇敢的丟棄
回憶總是美好
但就只是記憶
存放與翻閱就好
不要再回頭
祝妳幸福

齊秦 - 呼喚

5.少了自己
詞曲:李昀熹

我的心飄進風裡去 回味著當時的心情 仰望著那顆星
曾代表對你的心 和對愛的那份憧憬
我一步一步朝風裡去 試著回憶當時的自己
一路尋尋覓覓 踏著你的足跡 一直找不到自己
我的心 我的夢 我的世界裡 擁有太多太多的你
就是少了自己 我的愛 我的夢 全都給了你
沒有自己的世界裡 縱然有你 也變的孤寂 原諒我 我必須離你
而去 寧願孤單中找自己 在我的世界裡
永遠都會有你 只是不能再沒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