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00:28:30肥妮

我恨拉拉和黃金

今天麻好不容易有心情,有空牽我出去散步(其實,還不是因為

她最近餐會太多,吃太多,胖太多...根本是為了她自己才要出門散步),

天氣很涼爽,午後車子和行人也不多.我們沿著小橋,小學,一路走到

全聯,familymart後再一起往回走到家後面的小公園,......

突然

樹下一隻老黃金(金毛白臉)衝過來往我的屁屁一口就咬下去哩,

等我回過神來想要逃命時他的主人才跑來拉住黃金........

我怎嚜老是被拉拉或黃金咬和嗆聲ㄋ.....難道米格魯和他倆前世

是仇家嗎?

冬冬




 

上一篇:冬冬皮膚病

下一篇:冬冬真的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