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11:49:54小王子&驕傲玫瑰

~~~心 中 的 秘 密 花 園~~~



部落格專用相簿



    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都不想再到站台寫文章

甚至覺得當初把文章'''噗'''到 f b 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這只是一個自己'''心情的抒發''''管道

卻發現會有'''不應該出現'''的人出現............

 

 

    每一個人心裡都有不想讓'''特定人'''知道的秘密

來到這裡.........

我不想衝'''站台'''的人氣

只想找一個可以把心中壓抑的情緒

找一個不會傷害任何人的地方

儲存起來......[[[就像哈利波特裡的儲思盆]]]

 

   如果''''你''''來了

請不要問我會不會'''''痛'''''

他就像是一個''''''''鎖著鋼架的骨折'''''''

我已慢慢的習慣他

所以.......

請你不要''''試著''''想要移開他

別忘了......

傷口會癒合

但傷痕..........卻永遠都在...........

 

    從''''錯綜複雜''''的無數的交叉點

到現在的'''''''兩條平行線'''''''''''

我覺得我可以過的很好

只因為我無愧於你

一直到現在

我依然如此

不是嗎??????

 

    自我安慰的人.......

~~~~~ 時 間 會 沖 淡 一 切 ~~~~~

是 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