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21:23:03雯子

生命密碼1~~~

生命密碼~~著者 董復華 

一天,我到地母廟拜拜看到這本生命密碼覺得不錯,所以在這裡與大家分享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人生無常,你需要學會用正確得方法

才能真正破解你的生命密碼,來改變你的今生的命運

破解你的生命密碼 改變你人生的命運

 命運是由一種磁場而形成,這磁場有陰陽五行,故人出生有八字存在。八字是由年、月、日、時組成。八字其實就是你的〈生命密碼〉,也可以說是你靈魂來到人間大學要學習的功課及課表,你這一生都會按表操課。這八字組合的磁場除了自己累世的功德與業障,還包括了祖先、父母的功德、業障與遺傳基因的存在;所以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的人,一會有不同的命運產生。八字的不同,也就造成了命運上的有所不同。

  所謂的命運也是你人生的課題,就像有的人總是會遇到負心的人,有的人做事總是會遇到不斷的挫折與失敗,甚住有的人一生都離不開「苦」。其實這都是你人生的功課,只要你沒有完成它,這些不愉快的事便會一直重複上演,如果你今生沒做完,下輩子還得再重來一次,一直到你把你人生該做的功課圓滿完成為止,這個過程其實就是宗教上所謂的「輪迴」。當你能改變你某方面的命運時,也代表某方面的功課做完了,但是世上真正能改變命運的方法只有一種,就是用「自然法則」來修正你所有不自然的行為,這種不自然的行為,宗教稱它為「妄念」,則學家稱它為「執著」。

   「人」,只有順應自然法則,你的磁場才能與天地間自然的真理相呼應,如此你才能真正的運用天地之理,扭轉乾坤,來改變你自己未來一切的命運。

  如此你才能真正的趨吉避凶 離苦得樂 幸福自在

      認識你的靈魂

   父母給了我們一個身體來到這個世上,而身體是什麼?是用來做什麼的卻是很多人不知道!

    就因為如此,所以人生的許多悲劇與苦痛不斷的上演。這也是為什麼道理人人都懂,但遇到事情卻沒人用,因為通常人只記得自己的肉身,卻忘了「靈魂」的存在,每個人都把這肉身當成了真我,所以再看待事情的時候被人這個肉身的感覺影響,所以只學會用大腦去思考。

   用大腦去思考便是用「人」的角度去看待事物,而不是用「靈」的角度去處理事情;人有生老病死、悲歡離合、喜怒哀樂而「靈」卻沒有。所以靈是為了進化自己的靈性才來這是上修行,來到這世上受苦;所以為什麼鮮人流下了這麼多的至理名言,而我們雖想到卻力不從心,因為我們從沒有把身體與靈魂的關係搞清楚;說一個故事和動一下你的靈魂─

    有一個十幾歲的弟弟跟媽媽吵了一架,一氣之下離家出走,由於走得太過匆忙忘了帶錢,到了晚餐時間都還沒吃飯。

   這時,他經過一個麵攤,迎面而來的香氣使他感覺到飢餓,老闆發現他一直在旁邊徘迴,就問他:要吃麵嗎?來坐!來坐!

    小男生回答老闆說:可是我忘了帶錢!

    老闆笑笑的說:沒關係!一碗麵值不了幾個錢,這碗麵我請你!!

   當麵端到這個小男生的面前時,小男生感動的說:老闆你人真好,不像我媽,一點都不了解我的想法和需求;老闆看了小男生一眼,笑笑的說:我只送了一碗麵給你而已,你就這樣的感激我,你媽媽生下你,還幫妳煮了十幾年的飯,你怎麼連一點感動都沒有!

   未完待續~~~~

 

 

(悄悄話) 2011-06-09 23: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