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2:22:16鯨靈皮皮

藏拙-鄭建國

一開始..我是不喜歡Roger老師的
男生我總希望他看起來是儒雅智慧

或者是有點古銅黑之類的男人
不是說Roger老師因為粉嫩白皙就被我排拒
而是我想..他沒有機會開口讓我聽見他的智慧

我是欣賞男人有才華有頭腦

以前他給我的印象就是藝人的造型化妝師
這類的行業通常我不了解
總覺得一直在美妝上打轉
和外表衣飾中打滾

慢慢地看見多支廣告代言
當然星光大道擔任評審又讓我知道他的內在~~優的哩

在書店翻看這本藏拙
驚見鄭建國造型彩妝大師的人生態度

好佩服!!好感嘆!!

人真的要腳踏實地
一步一步建立自己的王國或是夢土

介紹給你....親愛的朋友
原來成功的累積
是如此強烈的要求自我


藏拙----是為了能讓自己發光
被看見是需要做足條件的
你我回想人生路付出了多少

親愛的你
我會繼續想著你給的力量








上一篇:今天的晚餐

下一篇:得失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