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8:24:22鯨靈皮皮

第一滴眼淚

.....要怎麼開始來說呢?

看見馬宜中出的新書.....他們的第一滴眼淚

風中的早晨這首民歌是她與鄭怡..王新蓮的作品

一個高雄文藻外語系畢業的女子

從清純民歌手變成音樂MV的導演

以前去KTV唱歌時就發現了馬宜中的名字

那時還不能確定這個馬會是那個唱歌寫詞曲厲害的馬

好多她拍的作品....原來伴隨5年級生成長的青春故事


當然後來知道她變成導演了..也一直好奇著她的成長

終於有機會因為這本書看見了


新書中寫到張國榮我落淚了

寫到許多大明星動人又不為人知的小故事

寫到孫燕姿我落淚

寫到陳昇那段....真的讓我心有戚戚焉


寫到張震嶽...伍佰...順子......

好多的音樂故事

好多的畫面再次勾起那揪心的感受


如果歌曲能為你我留下些什麼

或許易感脆弱的眼淚最清楚

認真看待自己的生命...是臥虎藏龍裡楊紫瓊對章子怡說的話


真正的愛呀!!.....是犧牲....是成全


是勇敢看著背影離去

成全呀!!


你我的第一滴眼淚.....是為了什麼???

上一篇:明日的記憶

下一篇:1997---龍應台